浣ev

原耽女孩是不会认(you)输(qian)的

〖周叶〗四季_1

    〖周叶/一个个小故事/原著向/温馨向〗
    阳光就这样飞舞着,满世界都是,一切都是暖暖的,一切都在慢慢地变着,很多的故事在谢幕,也有很多邂逅才刚刚开始。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和叶修这两个荣耀前后第一人,要说这两人有关系吧,除了场上比赛,这两人私下也没什么交情。但要说这两人没关系吧,如果除去周泽楷因叶修而喜欢上荣耀,并且暗恋叶修了很久之外,两人确实没也真的什么关系都没有。
        是的,荣耀现任第一人周泽楷其实是叶修的小迷弟一枚。我们纯情的周泽楷小朋友本着“我就默默地喜欢你就行了”的想法。多年后被吃干抹净的叶不修得知周泽楷同学当年纯情无比的想法时,不禁感慨道“快吧纯情的小周还给我!”
         不过所谓“纯情”的孩子有糖(肉)吃,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。
        这两人相识于第五赛季,相恋于第八赛季,告白于第九赛季,相爱于第十赛季,秀恩爱至每个四季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现在新郎可以吻新郎了。”两唇相接,他说“虽然我谱写了荣耀教科书,但我的情书里只有你”,他说“前辈,我爱你.”
        阳光透过玻璃窗撒满了整个教堂, 阳光就这样飞舞着,满世界都是,有些邂逅才刚刚开始,有些童话正在谢幕,有些故事正在甜美连载。一切都是暖暖的,一切都在慢慢地变着,唯一不变的是,那日彼此相拥时的“一生一世与你四季不离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